目前分類:保養也很重要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你以為雷射做不好   頂多沒有效嗎?

那你就錯了!!

先來看看照片     你覺得     哪邊是雷射前呢?

雷射前後.jpg 

(如果不怕噁心   可以把滑鼠放在照片上 放大看的比較清楚喔)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今天你選哪一個?

DHC 淨透水感卸妝油 

MildTouch470-2.jpg

多芬  潔顏油幕斯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款AVON 新活緊緻換白面膜

 DSC04732.jpg

就是范范代言的那款

強調一拉 二提 三壓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4818.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啦~

@NATURE  White Musk Perfume Oil 

草本白麝香香油   15ML / NT280

說到白麝香   琉璃兒第一個想到的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琉璃兒非常依賴咖啡   每日一杯咖啡  幾乎是必須的 

從拿鐵  焦糖瑪奇朵  到黑咖啡    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 咖啡因越高 當然是越好)

擔心以後會有骨質疏鬆的問題   最近開始吞維他命了  

開始上夜班以後     吃善存都會胃痛 

DSC04731.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午安.... 這是一篇懺悔文....

今天早上 跑去倩碧了   買了75ML加大版的水磁場保溼膠

沒想到 連平常冷清到不行的大葉高島屋   都有排隊的時候   嚇到我!

不過 如果只買了保溼膠 那就不用懺悔了  但是......

DSC04520A.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倩碧.bmp

本文引用自CliniqueFans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加大容量)

倩碧水磁場保濕膠  50ml/NT$ 1,500

這個東西 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了

對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傢伙   什麼東西買到第二罐   都是很少見的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依然是從韓國帶回來的東東~

Beauty Credit Q10 Sleeping Maskpack = 晚安面膜

DSC04257.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這款   L'OCCITANE歐舒丹極緻修護面膜

DSC03403.jpg 

25ML*6PCS+20ml/ NT1880

這款除了六片面膜外   還有附上修護精華20ML一管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年過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零食養胖一圈呀?

琉璃兒今年雖然沒有胖太多  但是   痘痘倒是長了不少  哈哈

回歸正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啦~

SKII 青春精華露  30ML / NT3300

DSC03814.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想把最近買的彩妝跟大家分享

但是  每天上班 實在沒啥時間畫個好妝

所以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罐囉~

Lu-miel 膠原蛋白防曬乳液 SPF35 PA+++ NT1400

DSC03513.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    不怕被嚇到的再進來看吧

呵呵

最今天氣冷了    加上上夜班   

皮膚多多少少開始出現一些狀況

冒痘痘  乾燥 脫皮   沒光澤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3406.JPG 

哈囉~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曾經回購過的好物~

呵呵~ 我是個喜新厭舊+善變的傢伙~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款拉~

APPAS面膜   左旋C薰衣草膠原蛋白面膜 ( 五片裝 )

 

中文包裝面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早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啦~ TSUBAKI 黃金修護系列~

話說 上個月底 因為要出去玩   不想帶著塌塌的頭髮出國

所以 去燙了頭髮 隔了兩星期 又去染了頭髮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啦

飛利浦 拔式按摩得體刀  HP6406 

外包裝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07581

看網頁 真是超可愛的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分享 是個美德

最近用到了個好東西 

拖了好幾天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哈囉 大家早安  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罐    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Anti-Dry Night Intensive Cream 50ml/$1280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片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