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啦

飛利浦 拔式按摩得體刀  HP6406 

外包裝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07581

看網頁 真是超可愛的

但是 外面的塑膠膜拆掉  就是這樣樸素囉~

話說   上個月去了泰國清邁 

熊熊發現   原來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腿上都沒有小腿毛耶 

害我很害羞阿 

因為不想用刮的   (長出來會有小黑點  更醜..)

也應該沒有勇氣用蜜蠟撕除  (到時候不敢撕下來  就尷尬了....)

所以 就決定買個拔除式得體刀來玩玩啦

現在各廠牌的冰刀價位大概都要三千起跳

由於擔心自己如果無法承受拔除的疼痛   那三千塊就像是丟到水溝

於是 先買個價錢合理     風評又不錯的機種來玩玩

網站上的介紹

產品特色:
  1. 13道夾輪系統脫毛速度(轉速每分鐘1900)
  2. 附按摩齒
  3. 電池式
  4. 附儲存盒
產品功能:
  1. 適中的除毛轉速,較少的除毛夾輪數,提供溫合的除毛體驗,可快速而徹底的拔除短至 0.5mm 的毛髮,讓妳維持長達 4 周的光滑肌膚
  2. 利用按摩齒按摩肌膚,有效減輕除毛時的疼痛
  3. 使用便利,可隨時隨地除毛;提供最少 40 分鐘的使用時間
  4. 方便收藏

拿出盒子

 拔除刀頭  前方有所謂的"按摩齒"

這台沒有充電功能   是用電池的喔~

用來清潔的小刷子

原本呢  我是有拍除毛前的照片   但是   有點可怕

所以 我想 直接就跳到除完後吧

在拔除的過程中   是逆毛拔喔 

一隻手拿除毛器   另一隻手要將皮膚反方向拉

讓小毛立起來 比較好拔除喔

 

剛拔完小毛    皮膚有點泛紅   一點一點的   所以 我塗了   這個

 

用上後感覺涼涼的   很舒服喔

當點晚上   皮膚會有點嚇人   因為都是小紅點

但是 隔天   就有光滑的小腿兒拉~

除完小腿毛後   小腿視覺上也變白了  加上又好摸 整個大大心 

整體來說   是個滿不錯的機種喔  

我的小腿毛   不算很少  也不算非常多

用這個小小的拔毛頭

大概除個十幾分鐘就夠了 

疼痛感   如果以十分來評估 (十分為非常痛 零分為不痛)

大概是三分左右吧

價錢超合理  

如果跟我ㄧ樣想嚐試看看拔毛到底是怎樣

可以先買來試試看喔  

拔完小毛後   我大約過了三個星期才再長出來

持續力還滿棒的 

就是這樣囉 下次用到好物在跟大家分享囉~

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