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亮晶晶的好心情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後一套   

是用來完成我的心願的  

人生嘛! 總要有一次的!

252.jpg 

當初禮服秘書問我   能不能接受黑色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回到棚內   天都已經黑了

換造型開始拍棚內白紗的部份囉

這套硬生生就是選了20張

(原本的包套是30張而已呢)

182.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jpg 

4/11  

是拍照的日子 

天氣舒適

沒有藍天白雲  也沒有下雨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以前以為的婚禮

跟後來開始準備的婚禮

完全像不一樣的事情耶

原來    我希望的  我喜歡的

並不是最重要的  (躲在角落劃圈圈....)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ihi~

這麼久不見~

知道我要跟大家說什麼嗎?

呵呵

就是.....琉璃兒~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40x180.gif

大家看過來~! M.A.C在招募試用呦~!

試用整組

難怪叫做失心瘋    哈哈

這次的底妝產品   看起來很吸引人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  這次化妝台活動的貼紙

上次參加過化妝台小編辦的變色片試用   感覺還滿不錯的 (心得文看這邊=> 視康睛艷-藍色)

前兩天經過眼鏡行

看到視康睛艷有再辦特惠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了STILA的特賣會

說是去了   其實也是沒去

因為   還沒走到 就看到長長的人龍

到了門口

更是一片混亂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人如果可以學會滿足

那就太好了

因為

沒有細細飄逸的髮絲

沒有對稱而美麗的雙眼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時候的心情 就像牆面上一樣 happiness

(仔細看 這是四張不一樣的照片)

四圖合成.jpg

有個說法  說  透過七個人  就可以認識全世界 

所以 差一個人 我們就可以認識全世界了呢  呵呵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90203223010312.jpe 

[在所羅門島   當他們要砍樹的時候

 並不是直接把樹砍倒 而是村民們圍住樹

 大聲對他咒罵  過幾天 樹自然就會枯死了]

獻給可愛的孩子,以及可敬的童年…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早安~現在是早上四點半   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床?

因為等等要搭八點的飛機   呵呵

去韓國找朋友玩   五天後會回來  

大家五天後見囉~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參加了BOBBI BROWN的[尋找無害美女]活動

未命名.bmp 

http://www.pixnet.net/event/bobbibrown_sf/page.php?act_id=152 

自己說自己是美女  這種事情  實在是有點奇怪

所以我想說 我不一定是美女 但我真的無害 XD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新年快樂!!

大過年的

要來跟大家說說什麼呢~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除夕夜下單的小雪靴吧~就是她!!

 DSC03632.jpg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03442a.jpg 

新光三越站前店的週年慶

受不了誘惑  還是去逛了

買了新衣服+新靴子

呵呵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剛開始 我聽到這是一部吸血鬼電影

實在不抱持什麼興趣&期待

看完以後  目前 期待第二集中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感覺好像安全了

所以 再度把網誌打開拉

話說 我為什麼突然把網誌關了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 又畫了個   好像啥都沒有的妝  

偏偏   每次畫這種妝     都會被稱讚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又要跟大家分享好笑的占卜啦

http://miraino.jp/     

從西喜醬那邊看到以後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在部落格廣告裡看到

 http://www.coltplus.com.tw/event/index.php?ufrom=BA01

恩 沒錯 ! 對我而言 開車出去最大的問題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