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款拉~

APPAS面膜   左旋C薰衣草膠原蛋白面膜 ( 五片裝 )

 

中文包裝面

年紀越來越長以後  並沒有越來越勤奮   反而因為覺得麻煩

許久沒有自發性的去買面膜了~  ( 懶惰鬼...)

因為在醫院裡面工作    所以某天拿到了這款面膜

是滿大的一家藥廠做的~

 

面膜本身 算是非常厚的  

不會爛爛的  

拿出來的樣子 ( 請忽略因為洗澡洗太久 皺皺的老人手 =P )

雖然說是薰衣草面膜   但是 香味非常的淡

不會有人工的感覺   

將中間的珍珠紙拿去後即可敷上

包裝袋中 不會殘留很多精華液  

但是 面膜並不會很乾  

( 在我幫他拍照的過程當中   面膜是會滴出精華液的喔~)

以往碰到這種偏厚面膜    最大的問題 就是不服貼

不過這款的服貼性 讓我滿驚艷的

使用照 ( 敷面膜的照片很難不嚇人   請斟酌使用 =P )

.

.

.

.

.

.

.

.

.

.

.

.

.

.

.

 

面膜的大小也算是適中    即使多出來的部份 也不會一直垂下來

來看看測面照

 

這款面膜在眼睛的部份

並不能像其他廠牌的面膜  可以撕下來

剛開始覺得挺困擾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眼睛的部份也可以敷

敷起來並不會有刺激感  

最近嘗試過悠閒一點的生活 

把眼睛蓋上後 聽舒壓音樂 還滿不錯的  呵呵

根據他的使用說明

一片可以敷30分鐘

 

比起很多面膜   這款敷到三十分鐘的狀態 依然算是滋潤

不會很乾  

我每次敷完面膜  都會將面膜拿來按摩一下臉~ ( 自以為可以擦掉老廢角質 =P )

這款敷完三十分鐘   拿來按摩臉時   還可以擰出精華液

所以 如果不小心敷太久 應該也不至於帶走皮膚本身的水份

成分的部分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包裝上標示的功效

最神奇的一點是    說到左旋c & 薰衣草

一般人都會想到 應該可以美白吧?

我ㄧ剛開始也是這樣想的

後來發現 他的功效當中 並沒有提到這點

主打應該是肌膚鎮定&保濕

我本身皮膚算是很容易過敏的

在使用這款時  並沒有過敏的發生

也沒有延遲過敏的現象  ( 我的皮膚  反應有時有點慢...)

保濕能力也算不錯

到隔天洗臉 還是有滑嫩感

但是 可能是我已經習慣皮膚乾乾的感覺

所以會一直覺得 洗臉沒洗乾淨 

敷完以後 真的不會有變白的假象    但是還滿有光澤的

他還有另一款玫瑰的   目前還沒開來用

但是就品名來說    應該只有香味不一樣吧  呵呵

就是這樣囉~

大家掰掰~

===============我是可愛分隔線=================

隨文附贈   當天完粧後的自拍  兩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