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bmp

本文引用自CliniqueFans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加大容量)

倩碧水磁場保濕膠  50ml/NT$ 1,500

這個東西 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了

對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傢伙   什麼東西買到第二罐   都是很少見的

但是水磁場   我大概有....回購超過六罐了吧?!(一定比六罐還多...哈哈)

恩! 她大大小小的包裝   幾乎都有囉~

第一次接觸到她 是我大一的時候

那時候對於保養   化妝    這些東西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皮膚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毛孔很明顯

甚至有同學跟我說"琉璃~ 如果你皮膚再好一點  那就好了"

不過對一個剛從高中升大學的學生而言 保養 根本是想都沒有想到的

一直到大一   一個阿姨送給我媽這罐水磁場  

因為我媽也不愛用保養品  就丟給我

沒想到 我ㄧ用 就愛上她了

到底她有什麼魔力 讓我這麼愛她~??

清爽無油配方,獨家玻尿酸裂解科技,讓滲透吸收快速,保濕效果更持久。全新胡蘿蔔水解蛋白,長效保濕12小時,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清新、水嫩、柔潤舒適的觸感。

 

這是官網上的說明~

 

來看看她的質地

DSC03409.JPG

可以看的出來 真的是"膠"狀

 

沒有油脂的感覺

 

用起來非常的清爽  而且保溼

 

夏天的時候 超實用

 

而且因為保溼效果好  

 

皮膚在水份足夠的情況下  

 

油脂也會分泌的比較少

 

就是有所謂的油水平衡的效果

 

在用了水磁場以後 毛孔也有明顯的變小許多

 

到現在 我幾乎逢人就推薦她 

 

而且她除了當平常保養的最後一步外

 

還可以當急救面膜的效果

 

也就是厚厚的敷上一層  隔五到十分鐘 在用化妝棉拭去

 

效果也很好 (不過有點浪費就是了XD)

 

不過自從她改版以後   價格就變的不太可愛呀

 

記得還沒有改版時   某次週年慶 幾乎是可以打到五折的價錢

 

但是 改版後 價錢一整個就是很硬.....

 

可是又不能沒有她  所以我去年週年慶  還是買了一罐

 

現在已經快要用完了

 

還好又碰上母親節  

 

這次她推出了加大版 75ML

 

超吸引人的!!  而且原本50ML就要NT1500

 

現在 75ML 也是NT1500 

 

這樣的狀況 一整個讓我想買的兩罐來囤呀!!!!

 

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多愛她嗎? 呵呵

 

如果你也是水磁場的忠實粉絲

 

這次的母親節 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