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早安  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罐    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Anti-Dry Night Intensive Cream 50ml/$1280


官網上的介紹

系列產品特色

。 緩解乾性肌膚發炎現象、舒緩乾癢、平衡肌膚的保濕能力
。 有別於含尿素 (urea) 的抗乾產品, Phytosterols 不會造成刺激敏感,
     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 幫助穩定皮膚屏障功能,預防缺水或外界刺激
。 由波昂大學醫學系與專業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研發
。 臨床證實產品對乾燥的問題皮膚有良好輔助療效


其實 當初買的時候 還買了很多東西   所以沒發現

原來 他也不是很便宜嘛....

質地上    跟我想像中 差很多喔

那時候快要冬天 想說買點滋潤的東西

沒想到 他一點都不滋潤阿...

打開來的樣子



為了告訴大家 他有多硬    我決定   做個小實驗

首先   挖一坨在手上     


再甩一甩   (像是在甩體溫計的方式)

用力的甩

甩完的樣子

恩....一點都沒變吧   

真不知道該說好 還是不好呀

擦在手上的照片 也讓大家看一下吧

看起來 有亮亮的感覺

不只是因為 還濕濕的喔  ( 右邊是有擦的 )


剛開始用這罐的前幾天

我家那位大人還問我

你卸妝  沒卸乾淨喔?!  怎麼臉上還有亮亮的東西

拿起鏡子一看 耶?!?! 對耶 怎麼還會有亮粉?!!?

後來才發現 他就是罪魁禍首

這讓我想到 之前去skⅡ適用    某款保養東東  也是這樣

那時候櫃姊跟我說 那不是亮粉 是某種對皮膚好的物質

隨著時間過去 那個像是亮粉的東西 就會不見囉

這款 我大概在秋末持續用了兩星期 就   不想用了

第一   質地偏硬的部份 讓他在臉上 不太好推

第二   擦上去 雖然會亮亮的   但是 沒有滋潤感
第三 持續使用兩週後   我的皮膚 還是乾 

不過   東西放在那 不用感覺很可惜阿

所以最近又把它拿出來研究一下

發現西喜使用NIVEA 的方式  也適用於它喔

洗完臉  上完其他保養品後 挖一坨  用兩掌心 把它揉化

再按壓於臉上  

使用量 還滿大的 不過  這樣用起來 就感覺好多了

反正 不這樣用 我大概也不會用它了  

哈哈 就是這樣 給想買這款的人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