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支   

VISEE雙頭眼線筆  GR70  



之前去京都的時候買的 日幣多少   已經忘了    

其實  我還有買它的另一個顏色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在買這隻眼線筆之前  一直是使用資生堂夢思嬌的咖啡色眼線筆
但是 自從買了這隻後    他就躍升我的第一愛用眼線筆拉  

深色那一頭   是有點偏墨綠的咖啡色

淺色  是霧金色    

對於我這種 不太會化妝  也不太常化妝的人來說  

是非常好搭配的喔

配綠色   咖啡色 幾乎都不會失手

試在手上的圖片 改天再補拍給大家看
(因為今天陰天   我怎麼拍 都拍不出來他的顏色阿 )

先給大家看我之前使用的照片吧



不知道在呆愣什麼的表情 

這天搭配的是KATE的漸層光眼影 (  雖然眼影都被我的相機&眼折吃掉了 )

再來一張   可以看到霧金下眼線的照片


看到了嗎 低調的霧金色



這支眼線筆   筆芯的部份 非常的軟   

畫在眼睛上 不論是上眼線 下眼線  都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也很顯色  

至於很多人說他有暈染的問題

這個 的確是沒錯呀

在我這個油眼皮上    大概 是撐不到一天的 

如果你是非常要求完美 而且  要求持續完美的人

這支 大概就不適合了

不過 如果你是像我ㄧ樣    上妝時間不長    

而且喜歡自然派眼線的人

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