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詞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退後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