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5a.jpg 

HIHI~好久不見~

一開頭就送給大家這張騙很大的照片 

真是不好意思~呵呵

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英諾華五週年紀念款 櫻桃放大變色片~

DSC05472.jpg 

之前曾經買過英諾華的放大片  感覺還OK~

這次看到出了櫻桃款   感覺很可愛

經過眼鏡行的時候 就進去買來試試看囉~

近看 反而感覺不出來是櫻桃

所以我們拉遠一點來看看囉~

DSC05473.jpg 

其實 櫻桃的很不明顯拉  

顏色的選擇上

上次買放大片的時候 明明買的是黑色  卻很像棕色

太過自然的效果 讓我直接跳過棕色的選擇

藍色之前曾經試戴過     綠色....應該不適合我

所以選擇了紫色~

這款 "據說"可以雙面戴

一面是變色效果   一面是放大效果

不過 琉璃兒戴起來的心得~

我只能帶放大面~

如果戴了變色面  跟我的眼球弧度不和

很容易會跑~

我不喜歡變雙瞳  XDDDD

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放大面的效果囉

變色面效果上網搜尋也很多人分享喔

這款的飽水度

琉璃兒覺得 比上次買的放大片優秀

一個不小心戴超過9小時 也不會特別乾澀

異物感也不明顯

最重要的是~ 效果好!!!

所以 直接來看照片囉 XD

DSC05499A.jpg 

DSC05501A.jpg 

雖然是紫色 但是 應該感覺不出來明顯的紫

放大面呈現出來的紫色

應該只有自己能夠感覺

不過 琉璃兒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效果

連在浴室裡  效果都好 呵呵

DSC07531.JPG 

因為很喜歡這款的效果

所以 前兩天經過眼鏡行  又買了一副新出的顏色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對了  店員說   還有出玫瑰款

不過 琉璃兒覺得

櫻桃 都這麼不櫻桃了

玫瑰 應該我也感覺不出來吧

呵呵~先醬~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