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啦~

GOODSKIN  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

DSC03350.JPG 

1800元/30G

就眼霜來說   其實還滿大條的

DSC03351.JPG 

不過他其實並不算單純的眼霜  而是臉部細紋都可以使用

所以容量才比較大吧 呵呵

DSC03356.JPG 

MADE IN CANADA

這點讓人看了很舒服

 DSC03357.JPG DSC03358.JPG

滿滿兩面的說明書   用了各種語言

不過    沒有中文喔  呵呵    

中文說明是貼在外殼上的   就不照囉

直接看網頁比較清楚

話說  我在24歲的尾巴   看見了我的第一條小細紋

當時完全不以為意呀

總覺得   還年輕   不理他就好了

結果  這一個輕忽  就....就.....開啟了我的小細紋之路 

我本身是相當喜歡笑的一個人

所以 因為笑而產生小細紋    也不會讓我特別難過

但是   畢竟是女生咩

當然還是希望   皺紋越少越好呀

之前在網路&小康的廣告上 就看到了這支除紋霜

當時可是非常心動呀

不過他的價位  沒有很可愛  包裝非常的美式風格

讓我觀望了很久  然後.....就忘記了 (非常容易被轉移注意力...=_=)

這次參加ELLE的試用活動   終於讓我有機會來好好接觸她囉

詳細的介紹 給大家網頁 可以去瞧瞧

http://www.goodskinlabs.com.tw/product.asp?item=H0R8-01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ct-90-b-071221_a

有沒有覺得他的AD很誇張   呵呵

不過我也希望達到這麼神奇的效果啦 

瓶口的樣子

DSC03352.JPG

這種用量小的產品  還滿喜歡這種擠壓式包裝的

感覺很乾淨  不會有挖來挖去 然後變成培養皿的感覺  =P

質地

DSC03353.JPG 

是白色霜狀的 

用起來會有霧面的效果

不是油亮油亮的那種感覺

不含香精   不代表沒有味道喔

個人覺得 就是很美式的味道呀....

有點像是  沒有香料的黏土的味道

這樣講 不知道會不會太玄  

跟手邊有另外一個產品的味道也很像

就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產品的介紹上 有說要以輕點的方式 才不會破壞她的抗皺表層

我在手上&眼周測試了一下  很神奇的是

在手上   塗抹的效果 會比輕拍的好

在眼周   輕拍的效果 會比塗抹的好

不過在手上測試起來的結果   不管是用輕拍或是塗抹   都非常顯著喔

來看這張點開以後

DSC03354A.JPG

中間有一塊 紋理就不見了  柳暗花明.gif

使用後  摸起來是很清爽的滑順感

應該是因為含矽的成分

目前使用大約一星期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網頁上說...

經實驗證明 :
立即功效:68% 的使用者表示可立即看到填補皺紋的明顯效果。 

                (這個目前已經很有感覺了~4a46b55d02000k7x.gif )
使用四週:83% 的使用者表示細紋有顯著的改善。
使用八週:皺紋深度與長度均改善 45%。

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