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來寫的  是Beautymaker的眼部遮瑕膏
 
說到遮瑕膏  其實    我還真沒用過
 
一方面是 沒啥遮瑕的概念  
 
一方面是 擔心使用錯誤會造成更多的瑕疵  =_=" ( 哈哈....)
 
不過因為看了各家的美妝部落格 
 
發現 不管皮膚狀況有多好的姊姐妹妹們   都還是會使用遮瑕產品
 
讓我驚覺! 難道 我也該來遮瑕一下了嗎!?
 
稍為研究了一下   
 
結果發現    遮不遮瑕   其實差別還滿大的   尤其是眼睛的部份
 
因為 隨著年齡的增長 ( 雖然很不想承認.... )
 
眼窩容易出現暗沉的情形   
 
加上常常日夜顛倒在過日子   黑眼圈也爬出來了
   
如果不好好做遮瑕的動作    眼影很難有漂亮的顯色度
 
參考多家經驗以後    買了這個   Beautymaker的眼部遮瑕膏  自然膚色 3g/300元

DSC01277
 
 
DSC01276
 

外殼還滿有質感的   裡面的話 有附小鏡子   有貼心到
 
中間原本還有隔離用的塑膠片   但是 因為常常會刮到遮瑕膏
 
會弄得醜醜的  所以被我丟了   ( 這應該是個不對的行為阿....大家不要學..)
 
第一次使用的那天   
 
因為前一天晚上偷懶沒做好保溼   早上起來 一整個大脫皮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   用起來 超級浮粉   看起來 很噁心 病厭厭
 
讓我對他 第一印象 一整個不好 ( 線在想想 那時 遮瑕膏應該覺得自己很委屈吧...)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   皮膚狀況穩定後 再用  
 
因為還不熟析遮瑕膏的用量   所以 發現用完容易有積線的現象 疑惑
 
但是 我還是不死心  
 
逮到機會又練了幾次   現再 有比較會用一點了
 
該怎麼說呢
 
就是   ==>少量多次    果然是彩妝界放眼過去都一樣的準則阿
 
千萬不要貪心的想要一次把整個眼睛遮瑕好 
 
不然 你除了浮粉  還會看到一推小細紋跟你 Say Hello! 
 
這塊遮瑕膏   在我身上使用
 
自然膚色   對我而言 還算ok   但有時後皮膚狀況不好時
 
看起來會有點黃黃的 
 
如果皮膚偏白的姐妹   建議還是使用白皙膚色會比較好
 
另外 在少量的疊擦以後    我通常會   閉眼休息一下   或用海綿再壓一壓
 
避免積線的情形  
 
過敏的情形 一樣 沒有  ( 我想 我應該只有臉部最不會過敏吧 =_=   )
 
除了眼部的遮瑕外   我最近臉上的小痘疤  也都是用它遮的 XD
 
效果還不錯   
 
但是 當然 時間長了以後 還是有脫妝的危機拉
 
使用照片的部份    

請看~
 
在看使用照片之前 想跟大家說    我的相機    不只會吃妝
 
還會吃黑眼圈.........=_=
 
使用前    (沒按到小花模式 所以有點糊 sorry~)

 DSC01322
 
使用後
 
DSC01331
 
加上大地色眼影+眼線+睫毛膏

 DSC01340
 
呵呵  結束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從使用前  使用後
 
   一直到完妝    我的眼折   越來越小呢? 
  
   科科     我也是PO才發現的 咖啡真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