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套   

是用來完成我的心願的  

人生嘛! 總要有一次的!

252.jpg 

當初禮服秘書問我   能不能接受黑色

原本因為我老媽不愛黑色  所以想say NO

但是 這套禮服   實在是太有FU了

所以就留下來啦~

穿起來效果超好的~

241.jpg 

這套不走甜美路線

攝影師吉米請我放鬆 不要笑

嗚嗚 其實很困難

因為笑了一天   臉好像已經定型了  

每次拍照前都要努力放鬆臉部肌肉阿~~~

226.jpg 

這個系列 我家大爺也超帥的!

為了他   這張雖然我臉很方  還是選了  

還好這張大家都沒有把重點放在我的臉  

254.jpg 

這張 我超愛!!

不得不讚嘆攝影師的巧手

因為 這張 是在路邊  攝影師請我回頭看 就直接照了

沒有打光   沒有動作指導

效果更自然!!

明明只是個路邊 

吉米!!你怎麼可以把他拍的這麼美!!!!

259.jpg 

這張 是我指定的半臉照

雖然長輩都不喜歡

但是同輩的評價都不錯~

屬於個性派的一張照片

完成拍攝已經是晚上十點半~

造型師雅婷已經下班了

所以當天沒有跟她說到謝謝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還好後來挑照片的時候有碰到她 ~ 

這次拍婚紗會成功   造型也是非常重要的

雅婷在拍照的過程當中   都很細心的幫我注意細節

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想給她一個啾

攝影師吉米

雖然不多話~ 但是 總是很認真的要幫我完成我的希望~

真正是啾甘心~~

攝影助理阿國   

謝謝你的打光   

才讓拍攝出來的照片 光源充足

還要謝謝我的門市Candy   總是很認真的幫我喬時間~~

總而言之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琉璃兒真的好喜歡自己的婚紗照阿~~~(灑花~~ )  

 

P.S  因為圖檔有60張~所以如果大家想看完整版~ 就請到我的相簿去囉

http://quiet3210.pixnet.net/album/set/16161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