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上星期五  終於把可愛的JS腮紅拿出來用啦

讓我們再來複習一下她可愛的模樣

 

上面的蕾絲    果然在用了一次之後 就會消失喔~

如果很在意這點的   買之前要考慮一下喔

這盤雖然比起#101 比較偏橘  但是 單看 還是非常粉紅的喔

 

附上的小刷子 非常的可愛

 

毛量非常的扎實

但是 柔軟度稍嫌不足

刷在臉上 會覺得有點硬

不過也不到會刺的地步

抓粉力頗佳     不需要來回刷腮紅盤太多次

JS的官網介紹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
●以修容刷尖端如畫圓般由左上開始順時鐘沾取混合顏色。
●欲創造更為明亮粧容時,請層疊左上具有光澤、閃亮、明亮感的珠光色。
●不論延展幾次都能輕鬆創造自然紅潤,增添光澤與發色度。

好像很簡單一般   但是   不知道是我手太殘  還是怎麼了

原來 想要在這個小小的方塊中  畫圓  是不簡單的呀

呵呵   所以 到最後 我還是很隨性的用了

覺得太深的時候  就補一下左上格

覺得太淺的時候  就補一下右下格

笑肌的部份  我喜歡用右上格   有點甜甜的小桃紅

用完之後 非常的有光澤感  (哈哈 也有可能 是因為我用了很多的左上格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不好意思讓我的 毛細孔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來張有點柔焦感的吧 (就是手震+沒開小花的結果啦..)

非常想要拍出顏色  偏偏我家T100大人不賞臉 

其實 顯色度很好的喔   非常可愛

 

滿喜歡的一張  雖然背景很亂   鏡子反光 但是 很自然拉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仰角照  哈哈 裝小

這天的妝裡面  還拿出了我很久沒用的MJ眼線筆

噢噢   之前手很殘  都用不好  最近有比較進步了

才覺得  原來真是不錯用的東西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吧

回到正題

其實最讓我驚艷的 是她的持久力

非常持久耶!!!

當天我中午上妝   下午出門去上課   傍晚的時候  跟學姐在熱的要死的停車場聊天

回家以後還自己煮了晚餐 

結果太累 吃飽飯看著電視  就睡著了  

晚上十點多醒來   她竟然還屹立不搖的在我臉上 

光澤感不變   不會有變成油光的感覺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一整個大大心~

整體來說   還滿愛的

雖然價格不可愛   但是 敗下去以後

不會有後悔的感覺~

就醬囉 ~ 下次有好物在跟大家說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