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4/11  

是拍照的日子 

天氣舒適

沒有藍天白雲  也沒有下雨  

當天從早上八點鐘開始化妝

十點出門拍照 

五點回到婚紗公司

晚上十點收工

期待了好久

這星期終於拿到婚紗照囉~~

快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套是短禮服~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選的 

因為 琉璃兒的腿  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其實整個身體除了扁  都沒有強項可言阿 =_=")

不過  後來因為我老媽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就選囉

因為是短禮服   我請造型師幫我做成短髮的造型

雖然只是口頭描述

但是造型師可是立刻就做出我理想中的髮型呢~!!! (原本很擔心被要求戴假髮  哈哈) 

14.jpg 

這張在斑馬線上的照片   可是在很驚險的狀態下完成的呢~

一邊要擔心紅綠燈  一邊要擔心摩扥車衝過來   

呵呵    不過看到成果 就覺得值得囉~

第二個造型是外景的白紗

很有蘿亞的風格

頭上的花飾~都是鮮花喔~  可以聞到新鮮的味道

很舒服~~~

搭配的捧花是我指定的粉紅色玫瑰~ 超可愛~

79.jpg 

雖然這是必拍的老梗景點

但是 效果果然是超棒~

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感覺就是幸福~

106.jpg 

這張原本差點被我刪掉的

可是因為我每次要刪的時候

朋友們就會發出驚呼聲~所以就保留了下來

現在越看越喜歡呢~

第三個造型  

是為了百搭天氣而選的紅色

當初有考慮淺紫色   但是因為擔心如果天色不好

淺紫色會被天氣吃掉   所以選擇了紅色

果然是選對了

當天的天氣陰陰的

不過    紅色禮服完全不受影響阿

因為要保留CODA給白紗

所以 這組造型 完全沒有我的獨照  

但是 為了白紗 只好犧牲拉~

124.jpg 

呵呵  這張可是差點把我的C-spine折斷阿~~

136.jpg 

既然是紅色  當然要拍點復古傳統照囉~

希望我們的未來 可以 富貴又吉祥~

147.jpg 

都到了淡水   海邊的景點當然不可少囉

拍完 才發現 已經在外面待了一整天

接下來 就是回到婚紗公司棚拍囉~

先睡覺去~ 明天來再繼續po~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