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

DSC05081.jpg 

M.A.C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SPF15

M.A.C 專業妝前高效隔離乳  SPF50/PA++

這次很高興化妝檯小編給的試用機會

7/10 公布試用名單 7/14 就拿到產品了~ 

有非常充足的時間來體驗 

除了兩樣可愛的產品之外

還有一本介紹MAC品牌的小冊呦~(小編真貼心~ )     

DSC05082.jpg   

就讓我們先來看看   M.A.C 專業妝前高效隔離乳  SPF50/PA++

DSC05030.jpg

外包裝是M.A.C一貫的黑色風格

但是 仔細來看看 可不是單純的黑色喔~

DSC05045.jpg 

超級美麗的~  乍看之下單純的黑色   卻隱藏著小星光

看本尊之前 先讓我們看看官網上的照片

go_0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琉璃兒一樣 一剛開始的時候

以為隔離乳是罐狀的

但是  實際上    是這樣的喔

DSC05035.jpg

呵呵 是用擠壓的呢~

官網的產品說明

 名    稱:

妝前高效隔離乳SPF50 PA++

價     格:

1250 元

容    量:

30ml

功    能:

M.A.C超級明星商品專業妝前系列加入了新成員!擁有高係數、超保濕、清爽無油的妝前高效隔離霜SPF50 PA++,針對亞洲人肌膚特別設計,雙重UVA及UVB隔離防曬,清爽、好吸收,特殊無油配方,讓隔離一點也不油膩。獨特的柔焦防水技術,即使大量流汗、下水及游泳,也持久保護及保濕肌膚。是M.A.C強力推薦的隔離新品。

哪   買:

全省專櫃

瓶身上也有標出作用&產地

SPF50/PA++ 

在夏天一定要看到這麼高的防曬系數  才有安心的感覺   呵呵

DSC05039.jpg

瓶身和外盒一樣 都有閃亮亮的小星光喔 

Made in Japan~

DSC05040.jpg  

 瓶口

DSC05037.jpg

近近看  

DSC05038.jpg 

瓶身偏硬管   有點彈性

直接就可以擠出來囉

DSC05062.jpg 

因為已經用倩碧的隔離霜好一陣子

所以剛看到這樣白色乳狀 還有點不習慣呢 呵呵

瓶口的地方並不是尖尖口   用量上的控制要稍微小心一點

MAC這款隔離乳質地比較偏硬  

讓琉璃兒來試驗給大家看~

DSC05064.jpg

呵呵   就是這樣 可以維持立體度很久呢

所以這款琉璃兒都是先大範圍的"點"在臉上

再輕輕的拍開   比較不會拉扯到皮膚

這樣擠出來的量  可以用全臉  再加上脖子

因為是白色霜狀   所以並沒有潤色的效果

但皮膚會有被柔焦的感覺

防曬係數雖然高    但也不會油膩   

不過也不像LM喚顏凝露那種水感  (用完還要等她乾一下的那種 )

整體來說 是比較乾爽的  

這幾天琉璃兒嚐試了有使用&沒使用這款妝前乳的差別

果然有使用 持妝度會變的比較好~

琉璃兒上班時非常忙碌   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補妝

這幾天有使用時    到下午 底妝都感覺很完整   而且不容易暗沉

尤其是 T 字部位的出油量  變少了!!    

當然除了妝前乳 她的好夥伴也很重要啦  

M.A.C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SPF15

DSC05028A.jpg  

盒身是霧面的黑色風格

這款跟隔離乳的產地不一樣喔

這款是 MADE IN CANADA

DSC05049.jpg 

拿出盒子

DSC05051.jpg 

其實在這次試用之前

看到這款的宣傳照 就超級喜歡的拉~

48cdf2d2d0263.jpg  

名          稱: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SPF15

參考價格:

1350 元

容  量:

8.5g

功  能: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是一種持久的、取自天然粉狀粉底,質地輕盈、舒適。內含可微微反射光線的塗矽膠微粒化雲母,有助減少肌膚瑕疵的出現。此柔軟光潔的配方提供適中立體的覆蓋效果以及自然立體的修飾效果。特別添加 Sericite絹雲母(具有絹絲光澤而得名),可在肌膚上呈現柔和、擴散的樣子。此粉狀粉底包裝在一個有海綿粉撲的盒子裡,附兩個一次性的海綿套,使用方便。內含維他命 E 衍生物(抗氧化劑)與小麥胚芽精華(一種肌膚滋潤劑)等成分,是肌膚最好的禮物。鋅與微粒化二氧化鈦,以及 SPF 15,可提供廣譜的 UVA/UVB 保護。此溫和配方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就算戴隱形眼鏡也沒關係,而且適合各種膚質。柔礦迷光兩用蜜粉底 經皮膚科與眼科醫師測試。

 哪裡買:

全省專櫃

MAC不愧是專業彩妝  這款的色號

可是非常多選擇呢

Light淡象牙色、Light Medium淡米色、

Medium米色、Medium Plus棕米色、

Medium Dark棕褐色、Medium Deep深金褐色、

Dark焦糖色、Deep Dark深焦糖色、Deeper Dark深褐色

琉璃兒拿到的是Light  淡象牙色

原本擔心會太白    沒想到一點也沒有這樣的困擾

打開以後 裡面就是一個海綿撲撲

DSC05054.jpg 

還有附上一個可以替換的海綿套   超貼心~

中間有個當隔板的海綿

DSC05055.jpg 

這裡要來跟大家仔細看看這片小海綿

她只是PROTECTIVE SPONGE  並不是APPLICATOR喔~ 

DSC05057.jpg 

看的出來孔洞很明顯 

所以  真正可以拿來上妝的 只有那個圓形小撲撲喔

拿開海綿隔板

DSC05058.jpg 

粉盒的紋路 也很有設計感呦

仔細看看小撲撲

DSC05056.jpg 

很柔軟又很有彈性 撲在臉上會有很舒服的感覺

用她沾上蜜粉底

DSC05066.jpg 

好可愛.....對吧!!!

DSC05068A.jpg 

一張接一張

DSC05069.jpg 

DSC05070.jpg 

用這個海綿撲在臉上 真的十分舒服

加上這個設計   

整個化妝的過程   就好像是在遊戲一樣  

粉末非常的細緻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自然    不會有浮粉的狀況

搭配妝前乳使用

即使像琉璃兒這樣愛笑的傢伙   也沒有卡粉的問題

最近都是單擦這兩樣產品上班

超級節省時間    而且 完全不會變成厚粉人 

說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還是最想看使用起來的效果吧

那 就來看看囉~

先來個素顏

DSC05106.jpg 

大範圍的點上隔離乳  像醬~

DSC05107.jpg

輕輕推開隔離乳後

DSC05108.jpg 

呵呵   差別不大啦    但是使用後皮膚會變的比較霧面喔

拿起可愛小撲   撲撲撲!!!   再加上眼睛&腮紅&唇蜜   結束

DSC05114.jpg 

即使是最淺的色號   這樣使用起來

跟脖子也沒有什麼色差呢~!!

 把頭髮放下來

DSC05119.JPG

皮膚的妝感很清透    

感覺很自然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化妝的樣子

但是一些小斑斑&暗沉都可以適當的修飾了 

和蜜粉底來個合照

DSC05125.jpg 

DSC05128.jpg 

八個小時後  

DSC05147.jpg 

很貼妝   皮膚會有自然的光感   但是不泛油光 

整體來說 琉璃兒會推薦懶人兒使用這組底妝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就像是官網上說的   清爽妝容三分鐘完成)

可以兼顧防曬&薄透的底妝   讓人大大心呀~

就是醬~

有興趣的人 鼓起勇氣  靠櫃去試試看吧!

下次見囉~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va875086

  • 持妝力這麼好啊
  • 我也覺得很神奇呢~
    原本覺得用散粉來當底妝應該會掉很快
    但是 這款蜜粉底可能因為粉末很細
    所以附著力也很好吧
    如果晚上還有約會
    也只要再拿起來撲一撲 就很ok了~
    不會厚粉 也不會卡在我的小細紋裡
    這點我超滿意的~~~

    quiet3210 於 2009/07/25 06: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