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聲音   好像 總能唱到我心底

你給我多少時間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馬怡靜 編曲:陳飛午

Hey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瞭解
Oh~Hey,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Hey,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 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 才是兩個人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 什麼雲煙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到底給我多少時間 Hey~


寂寞的戀人啊

作詞:李宗盛 作曲:王一隆 編曲:Mac Chew

固執的7-11 尾聲啦 夏天
太亮了 霓虹燈 天空的顏色好淺
傻子才爭吵啊 落葉是樹的風險
情感是偶發的事件 用偏方治好失眠

滿意你愛的嗎 有何新發現
溫柔的實驗 戀愛的肢體語言
努力愛一個人 和幸福並無關聯
小心啊 愛與不愛之間 離得不是太遠

吞下寂寞的戀人啊 試著辛苦的去瞭解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甘心啊(1)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開心啊(2)
卻是遺憾少見 有誰 如願 真是讓人不服氣啊(3)
越是相愛的兩個人 越是容易讓彼此疼
疲憊了 放手了 不值得 不要了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忽然之間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愛情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董運昌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