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網誌

大部分時間 都是在說開心的事

但是 今天 就讓我偶爾的憂鬱一下吧

 DSC04414b.jpg

其實 人生活到了這個歲數

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我的生活要完全為了另一個人而活

也許是從很小的時候 就發現

人不管有沒有另一個人 都會活的好好的

所以 沒有我養成犧牲奉獻的人格

到了這麼大 突然發現

好像該是要為了另一個人完全的犧牲奉獻

卻突然覺得很困難呀

從小一點的事情說起  

之前很想養寵物

到最後  放棄了 因為 想到如果養了寵物

出國旅行 就會變的很麻煩

不過 寵物不養  還簡單

有一天 如果結婚 

總不能 連小孩都不生 不養吧

唉呀 講到這 突然覺得 可以為了養寵物 而放棄部分自由的人

都很了不起呀

所以啦   有一天要面對那樣情形的時候

我可以完成那樣的任務嗎?

看到這裡的人 一定都很想告訴我  

"不用擔心啦   到時候就可以了"

但是 還是會忍不住的懷疑  "我真的可以辦到嗎?"

恩.....

其實   現在面臨的抉擇

都還無法為了誰而完全的放棄

還是很自我中心的想對自己好一點   善待自己一點

很想做的事情

卻沒有獲得誰百分之百的支持

.....

也許是因為 沒有辦法對另一個人完全的奉獻

所以 也沒有辦法得到另一個人完全的犧牲奉獻吧

是這樣吧....

對不起 黑暗了一下  

不過 其實也還好

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現在 還沒有糟成那樣

只是有點小牢騷而已

對於自己低潮的極限 這麼清楚

也算是另一種了不起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