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已經過了幾天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去韓國的戰利品吧  呵呵  

DSC04206.jpg 

韓國美妝店  送贈品   真的送的很大方

所以買起來也會覺得特別好買呀...

其實買的東西並沒有很多

但是 實在不知道要從哪分享起

就先從開始用的說起吧

第一罐~ Beauty Credit [ Q10 pearl shine make up base ]

DSC04229.jpg 

 DSC04230.jpg

很韓風的包裝  

喜歡她頭頂的小馬圖案

DSC04226.jpg

DSC04228.jpg

Beauty Credit

聽名字 就讓人覺得很有安全的名字

呵呵   這次去韓國 其實並沒有做什麼美妝功課

都是想買就買的東西

這瓶 為什麼會買她呢~

因為朋友說  看到旅遊板上  有人說

韓國女生的皮膚為什麼會看起來那麼好?

就是因為擦了她!

所以 二話不說   買了!

哈哈 不過在韓國買東西  最困擾的 是.....我一個韓國字也看不懂呀....

DSC04231.jpg 

偏偏 他們的美妝品 大部分都只有韓文說明

所以 買之前一定要問清楚 使用步驟   (通常店內都會有一個會說中文的人喔~)

這一整瓶   我除了Q10看的懂外   就只有這個看的懂了

DSC04232.jpg 

MADE IN KOREA

在韓國 不管是買衣服  還是買美妝 

他們都會強調  是韓國製造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怕被大陸偎到吧

打開蓋子 是擠壓式的  

瓶有還有可愛的小塞子

DSC04253.jpg 

DSC04255.jpg 

DSC04254.jpg 

有點不實用的設計 但是 就是很可愛呀 

擠出來的質地&顏色

DSC04270.jpg 

有點偏光的感覺

DSC04271A.JPG 

很細很細的珠光感

因為是MAKE UP BASE

所以上完這層  在上粉底液後  整個會變的很自然

但是要小心的是   不可以塗太厚 

不然真的會變成偏光白臉鬼喔!

(韓國女生都是白臉鬼  這款才會這麼適合他們嗎?! XD)

現在我大都拿來打在T字部位  

還有 兩頰想要有光澤感的地方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的感覺  

不免俗的要來個使用照

在給大家看之前   先說一下

最近因為感冒 鼻涕狂流   所以鼻子都紅紅的  別笑我喔  

前後.jpg

這是用完後再加上BB霜的整體效果  膚色比較沒有臘黃的感覺  

雖然這款說含有Q10  但是 使用前   還是做好保濕   會比較好推喔~

根據她網路銷售的介紹

華麗的珍珠粉具有修護粗糙皮膚的效果,含Q10及草本精華賦於皮膚彈性及水份,使皮膚整天滋潤光滑使用後展現出潤澤,細緻的膚質。

白色的肌膚要呈現出紅潤效果。

容易泛紅的皮膚   這款可能修飾的就沒有那麼好囉

另外 網路上台幣的價錢  是NT336  跟韓國本地的售價 差了不少

如果要去韓國玩 順便帶回來 會比較划算喔~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自戀照

剛吃完飯的人 就可以在這邊跳出去了

呵呵  不然吐完晚餐 小女子恕不負責喔

DSC04300A.jpg 

DSC04302A.jpg 

有時候喜歡自己這樣的角度

有種小害羞的感覺  XD

看個鏡頭 再來個側臉照

DSC04304a.jpg 

看了鏡頭 感覺就有點兇狠了 >/////<

跟今天的底妝品合照一下

Beauty Credit Q10 make up base

DSC04311.jpg 

innisfree BB Cream

DSC04319.jpg 

還是比較喜歡溫柔的眼神

DSC04322.jpg

DSC04323.jpg 

然後 再來改個照片

 DSC04291A.jpg

頭上的髮圈也是在韓國買的

是個夢幻的粉紅蝴蝶結   超少女   呵呵

這天用到的東西大概是這樣的

DSC04327.jpg 

就是這樣囉  

下次見~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fan0726
  • 哇...好多東西唷...XD
    我上次去韓國,也是買了一堆化妝品保養品回來~
    聽說他們保養品的保溼功能很強呢,好想再去喔...
    妳是去自助旅行嗎?
  • 呵呵 算是自助旅行吧
    不過 一個不小心
    就變成SHOPPING之旅了 ^^"
    跟我另外兩個朋友比起來
    我已經算是買很少了 XD
    韓國的保養品 好像美白&保濕效果都不錯
    不過 韓國美妝店真的好多 也好可愛
    會看的眼花撩亂呢 =P

    quiet3210 於 2009/03/25 12:45 回覆

  • mygosh
  • 「韓國女生的皮膚為什麼會看起來那麼好?就是因為擦了她!」->衝著這句話就會想買XD
    之前也有去韓國~不過是去鄉下地方,又沒做功課,整個就沒買到什麼東西...唉~好想再去一次喔...(笑)
  • 那句的話吸引力真的太大了啦
    十個女生 應該九個都會想買吧 呵呵
    首爾真的是一個很好逛街購物的城市
    下次可以考慮去喔 =)

    quiet3210 於 2009/03/29 07:40 回覆

  • Peavy
  • 最近剛好有計畫去韓國><
  • 呵呵 計畫出國是好事呀
    為什麼要>quiet3210 於 2009/04/06 09:17 回覆
  • Peavy
  • 想說最近韓圜貶值,去買東西比較划算^^不知道妳們覺得韓國好不好玩呢?
  • 恩 美妝品的部份划算很多喔
    其他的東西 倒是還好
    呵呵 因為我本來就是去找朋友玩的
    所以 沒有做功課 只要跟著朋友跑就好
    感覺很輕鬆 滿好玩的
    不過 韓國人 有點沒禮貌
    需要花點時間習慣拉 XD

    quiet3210 於 2009/04/08 01:36 回覆

  • 訪客
  • Beauty Credit Q10 make up bese 我想請問這個在台灣的網站上有賣嗎?

    因為我用過真的好好用 想要在買都買不到 麻煩妳告訴我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