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秋冬都要過去了

趕快來寫寫這款 

Shiseido MQ心機光潤粉蜜(秋冬款) SPF12 PA+

DSC03684.jpg

30ml/NT1100

自從買過SKII絲緞光粉霜後   覺的這樣的價錢   真是非常可愛

因為遠在嘉義的外婆家  有資生堂的櫃 

所以  從小 第一個接觸的專櫃品牌  就是Shiseido

之前一直都是用他的UV WHITE   從開始化妝到現在

至少用掉兩三瓶了吧  ( 就是下面這款 )

DSC01273.JPG

後來也過KELLY .RMK .SKII的粉底液  

不過  Shiseido的粉底液  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當不知道用哪一款好 或是   不想思考時就會拿她來用

這次依然又用完了一罐   打電話回外婆家

櫃姊跟我推薦了這款  所以就試試看囉

也因為這樣 我並沒有靠櫃試色  而是櫃姊直接幫我挑顏色 

就寄上來給我了  

一樣是我以前常用的OC-20(自然膚)

外包裝一整個很有質感

DSC03685a.jpg 

頂部特別寫了秋冬的字樣

DSC03686.jpg 

看不懂的日文說明    "濃密" "美容液成份"  看的懂的部份  很吸引人

DSC03688.jpg

無香料   真的一點都沒味道

DSC03689.jpg 

MADE IN JAPAN   讓人很安心

DSC03690.jpg

還標示出需要的用量   不知道要擦多少層 會用到這麼多

DSC03691.jpg  

看完看不懂的日文  來看看 中文吧

DSC03694.jpg

色號還滿多的   其他說明   就沒啥特別囉

將第一層撕開   就是成分表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

DSC03687.jpg

這款粉底液   因為是秋冬款

主打保溼  創造濃密光澤肌 

所以 如果你是喜歡粉嫩感的 對這款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

使用的量   我大概只會用到一元硬幣的一半左右

不過  非常薄透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 會多上一點

但是  即使用量多一點 也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

質地非常滑順   容易推開

在眼下的部份也不會有拉扯眼皮的感覺

全臉使用後  會有透亮的感覺

因為是櫃姊阿姨(從我高中就在我外婆家上班囉  也算是看著我長大了)

幫我挑的色號   所以挑的極為自然   跟脖子完全沒色差

恩 不過我喜歡當白臉鬼  所以有時候我會混一點SKII的絲緞光一起用

(因為SKII的比較偏粉一點  平常單用SKII 剛上完底妝  會有偏白感)

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場合  用完他  撲上蜜粉  就OK了~

主打既然是保溼  當然 效果是挺不錯的

最近用它 都沒有脫皮的狀況產生

但是    這種較為滋潤的底妝   控油上  就不是那麼強了

不過   即使出油   也不會有斑駁的感覺

也不怎麼有暗沉感 

稍微  用面紙壓一下   在補上蜜粉    就好囉

這款 如果要我說個缺點

那肯定就是他的瓶口了 

DSC03693.jpg

好啦  我是粗魯的女生  4a46b55d02000gy9.gif

某天搖搖搖  然後 猛一開蓋 她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現在開他   都還滿小心的

不然還要清蓋子   也挺麻煩的

OC20實際上的顏色

跟下面這張比較近 

皮膚比較白皙的  或是跟我一樣喜歡當白臉鬼的  可能色號挑更淺才行喔

DSC03692.jpg 

最近上班都喜歡用這款

因為感覺很自然 也不會有脫皮危機

但是 還是想再買一罐UV WHITE回來放    畢竟這款夏天肯定要收起來了

呵呵 就是這樣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