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個!

 LAVSHUCA 立體持久眉粉 BR-1

DSC03492.jpg

上個月底帶回家的東西當中

目前他是最常用的

其實我是一個挺有眉毛的人

所以即使沒上妝

也不至於變成外星人

但是在比較常化粧的這一年當中

也發現 有沒有畫眉毛

對整體的妝感  是有影響的

尤其是有點距離照相時

眉尾會不會就不見了

剛開始練習畫眉毛的時候

總是被我家大爺笑

一看到我就大喊"可以不要畫眉毛嗎?"

在這樣亂玩的一年後  

現在總算是自然了點

以前都是用資生堂的夢思嬌眉筆

但是 在上班忙亂的8~12個小時後

幾乎 眉尾就會不見了  

所以   這次看到WITH上面介紹了幾款眉粉

就把它帶回家玩耍囉~

來看看他目前被我摧殘後的模樣

DSC03529.jpg

粉壓的不算很緊 

所以很容易沾取 

外殼上的介紹

DSC03497.jpg

B色  整個眉部都可以使用

A色  用來強調眉尾

C色  用來定妝的

刷子的兩頭也有不同作用

來看看我的  不專業不負責試色

DSC03530.jpg

C色幾乎是看不見的

衛生紙試色

DSC03531.jpg 

完全是霧面的

附上的小刷子 

DSC03534.JPG

這端非常的硬

抓粉力很強  所以如果用它  還是要小心  

下手不要太重  不然會變如花

缺點是   她很短 不好拿 

所以大部分我都還是用自己買的眉刷

DSC03535.JPG 

這端 超柔軟   是用來刷C色定妝的

抓粉力一樣很佳  

整塊眉粉餅

使用起來滿自然的

因為我的眉頭已經夠了

所以都是用B色從眉毛的中段開始往眉尾刷

最後再用A色輕輕畫出眉尾  打上C色定妝  就完成了

最近很少化妝  也沒好好修眉毛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太仔細的使用照

就先看看這張吧

DSC03510.jpg

呵呵  就是這樣啦  (草草結尾就想閃人 我T.gif)

這款眉粉有出兩個色號 BR-1 & LB-1

(附上官網網址  可以去看顏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avshuca/index_fla.html )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 & 髮色去做選擇呦~

大家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