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把最近買的彩妝跟大家分享

但是  每天上班 實在沒啥時間畫個好妝

所以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罐囉~

Lu-miel 膠原蛋白防曬乳液 SPF35 PA+++ NT1400

DSC03513.jpg 

網站上的介紹

產品特色:
1. SPF35 PA+++有效隔絕紫外線A、B,可防止皮膚晒黑、晒傷及老化。
2. 含膠原蛋白,可以減少細紋,增加肌膚彈性,預防老化。
3. 添加天然海藻萃出液(Laminaria Ochroleuca Extract),可有效加強防晒效果,使肌膚免於晒傷及補充適量的水分,讓肌膚更加水潤、有光澤。
4. 特殊的防水性配方,可使防晒效果持久,透氣、無油膩感,易塗抹。

這款乳液  是我家大爺的外婆送的

台鹽的商品 我一向覺得挺妙的

好像一定要有鹽巴才行 (EX:鹹牙膏.含鹽的洗面乳....)

不過這款   讓我對台鹽的東西改觀了呀

有點厚重的質地

即使推開 還是會看到白白的

DSC03499.JPG 

也因為質地的關係   要把它完全的推開

又不傷害皮膚   需要一點小技巧(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在這裡)

但是也不至於太麻煩

可以好好按摩臉部   也是一件好事 

全臉用完後   會讓皮膚看起來有種白嫩的感覺

但是不會到死白

就是有種光澤感的白

偏油性的肌膚  可能會覺得太滋養

但是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

冬天每天用   也不至於長出營養痘  (當然T字部位的用量要少一點囉~)

因為含有滿不錯的防曬係數

所以急著出門上班時   用完他   撲上蜜粉就OK了~

另外一點讓我很喜歡的原因

是味道

聞起來好像小孩子在用的痱子粉

就是 很親切的香味

如果要我說缺點

應該就是包裝了

這種軟管的包裝   剛開始用時

一打開蓋子 他就衝出來了  跟本不等我反應....

所以常常會量太多  擦完脖子  都還有剩

一整個很浪費....

不過用過一段時間以後 這個現象就會改善了

整體來說 我還是挺愛他的 4a46b55d02000nod.gif

如果明年冬天前  沒有碰上其他可愛的乳液

我應該還是會再買它來用吧

就是這樣囉~

大家掰掰呀    估的奈~     4a46b55d02000nn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