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最近的新玩具~

雖說是新玩具   但是 其實他已經出道很久了   XD

就是他啦...Lavshuca  花漾眼影盒 Bu-1
DSC03254.JPG

獨照來一枚~
DSC03079.jpg

最近發現 自己沒有藍色的眼影 所以   考慮了KATE的新五色BU-1跟這款     

不過因為本來就有幾款KATE的眼影了

加上 這款真的好可愛  

所以  還是買了他啦    

拿出盒子~
DSC03080.jpg

打開蓋子
DSC03086.jpg  

近點照
DSC03087.jpg

盒子上的介紹
DSC03082.JPG 

目前 這兩種方法 我都玩過了
 
呵呵 個人比較偏好左邊的這種方法

因為比較簡單     右邊的方式   如果技巧不夠

很容易會變的髒髒的

這天的妝 就是用左邊的步驟化出來的喔~

全臉完妝照~鏘鏘鏘~
DSC03248.JPG 

底妝=  SKII絲緞光粉霜#310  SKII 蜜粉餅

修容=  JS四色腮紅璀璨版#102 右上+左下  BeautyMaker立體光雙效小臉修容

睫毛=   INTEGRAET根根飛揚  到底刷了幾層   忘記了    XD

唇=  超玩美豔光唇蜜 RD721  

讓我們來仔細看一下這款眼影
DSC03081.jpg 

粉壓的並沒有很緊  所以打開來時   就有一點飛粉了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 還是全新的喔

但是眼影棒就感覺有點沾到粉了 呵呵

按照他的ABCD
DSC03081A.jpg

先以Bourjois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再用大眼影刷 在眼皮大範圍的刷上A

然後中眼影刷  在眼折內刷上B

最後用小眼影刷 用C疊在眼線上 

還有下眼的後半部
就 結束拉   呵呵 我只會這種簡單的步驟啦  
DSC03234.JPG 
DSC03235.JPG 
DSC03242.JPG 

眼睛的部份
DSC03244.JPG
DSC03247.JPG 

睫毛部
DSC03246.JPG 
根根飛揚  真的 就如同他說的 是來拯救塌睫毛的   我愛她 

Lavshuca 這款眼影   如果不用UDPP打底

在我的眼皮上  待了十個小時  還是會有積線的情形發生 

四個顏色當中 我最喜歡的是右下角的深灰色

拿來疊黑色眼線   效果滿好的   而且   滿大格的呀  呵呵
DSC03249.JPGDSC03250.JPG

就是這樣囉~

大家掰掰~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sh1118
  • 化妝這檔事
    還真是輪不到男人插嘴..
    只能靜觀其變然後說"真神奇"
  •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XD

    quiet3210 於 2008/11/25 13:57 回覆

  • Teresa
  • 真羨慕眼睛大又會化妝的水水,隨便弄就超美超有神的.

    我看我學很久都學不會喔~
  • 呵呵
    我曾經被前男友說 化妝很難看
    後來上了學校開的美妝課
    又亂練了很久
    才比較會一點點了
    所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畫美美的妝喔~^^

    quiet3210 於 2008/11/25 14:05 回覆

  • ash1118
  • 原來跟當食神一樣簡單啊!!
  • Bingo~!答對囉~ ヽ(≧∀≦)ノ

    quiet3210 於 2008/11/25 14:50 回覆

  • ash1118
  • 原來你做深夜時段的喔!!
  • 哈~!
    原來這個時候 還有人醒著!

    quiet3210 於 2008/11/27 03:15 回覆

  • A7V7
  • 沒畫眼影就很大了,畫上更是會電人...
  • 呵呵
    這樣我會害羞 XD

    quiet3210 於 2008/11/27 14:49 回覆

  • A7V7
  •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你頭像,我以為是歌星的專輯封面
  • 呵呵
    這一切都是幻覺阿 XD

    quiet3210 於 2008/11/28 07:34 回覆

  • just1014Isabelle
  • 哇,我也有買這盒耶^^
    我畫出來不像你這麼優雅,倒是看起來像是要去度假啊,呵呵~
  • 呵呵 這款真是買了不會後悔
    有點想要把其他顏色也包來玩玩 XD

    quiet3210 於 2008/11/29 17:4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