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路上看到 "工作五年後的十三種痛"

好可怕 我明明也才工作三年 就這樣

那五年後呢?

1、很快你就會∼
     發現三、四萬的工資不算什麼。

( 是的 會不夠花 也不夠供養一個家

2、很快你就會∼
     發現金錢的穫得∼是以時間和個人生活的犧牲為代價的。 

( 是的  我在拿我的健康還有人生換取金錢 馬的! )

3、很快你就會∼
     發現自己有點小錢但不幸福。 

( 恩  還好只有工作的時候不幸福 )               

4、很快你就會∼

     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複雜和世故。 

( 目前有點 )

5、很快你就會∼
     發現你身邊的很多人怎麼質素這麼低、這麼俗,而你也快成為這樣的人了。 

( 這是目前最害怕的 )

6、很快你就會∼
     討厭冬天,太冷了、太冷清和太寂寞了。 

( 討厭冬天 太冷了 病人會變多 )

7、很快的你就會∼
     不斷地覺醒,不斷地繼續奮鬥,然後想著辭職休息,或再讀書,或不再就業。 

 ( 是的 )

8、很快的∼
     你會偶爾去同學會看看,但你已經不想再說話了。 

 ( 恩 同學都說我忙著吃東西 )

9、很快的∼  
     你會偶爾想起自己以前最好的朋友,然後給他/她打個無聊的電話。 

( 這點最近很嚴重 )

10、很快的∼
       你會偶爾給自己的初戀情人打個電話,然後你發現自己老了。 

( 是的   已經不是年少輕狂的黃毛丫頭了  哈 )

11、很快的∼
      你甚至會發現自己現在成熟得可怕,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你一眼就看穿了,而你的依據是你對黑暗的了解。 

( 是的  這些靠北鬼做的靠北事  有時候的確很好了解 )

12、很快的∼
       你想幸福就要自己花一生的時間去先痛苦。     

( 還好 我不用花一生 大概痛苦個兩年 就可以停了 阿彌佗佛! )

13、很快的∼ 
      當你工作後發現你喜歡搖滾樂的時候,證明你還在掙扎,        
  當你工作後發現自己喜歡憂鬱的輕音樂時,你就快完蛋了!     

 ( 最近都在聽輕音樂   所以 我快要完蛋了嗎?!?! )

 

親愛的

看完這十三個痛

希望 你不要有同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