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

就把自己的照片拿來玩一下囉

原版 是長這樣的

 

將照片作部份的剪裁 然後拉大對比 加上文字 就完成了後製版 

個人最喜歡後製完的眼睛   變的很有睫毛呢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

其實 照片後製   我ㄧ向覺得很好玩的

但是 由於修改照片的軟體通常會運用到很大的空間

導致使用時整個電腦變慢

所以   每次安裝完沒多久   就會被我忍痛刪除 

這次 只是用ACD編輯器    滿簡單的幾個步驟而已~

很簡單 但還滿不錯玩的  呵呵

雖然還是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但是 這麼簡單的後製軟體  也不要太苛求了 

再來看下一張

後製版

原版

 

一樣   把對比拉大後 用油畫處理 加上文字 結束  

哈哈 雖然很簡單的步驟

但是 有把這張照片原本的缺點 掩飾不少喔

下一張~

後製版

狠喜歡這張勒 改完 一整個變可愛 

(請原諒愛裝可愛的老人....XD  )

原版

 其實 原版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 背景亂了一點

沒有主題感 (哎呀 原本的主題是素眼 vs 妝顏 但是 好不明顯阿...   應該我說完 大家才會發現吧)

呵呵 所以  先  部分剪裁 再將   對比拉大   然後利用色調分離的效果 再 銳利化   最後加上文字    

就完成啦~

這張   將文字加在兩側臉頰上    有沒有超可愛   

難怪原住民的老祖先會在臉上紋面阿.....呵呵~

再來一發~

後製版

 

原版

 

其實這張照片 原版根本就是失敗作

手震+窗邊部分過分曝光  

但是 沒想到 改改 還OK呢

先部份剪裁 然後拉大對比 加上光點(在左上方)  然後百葉窗模式調到最小格 最後加上文字

完成~~

一整個拯救了原版阿   呵呵

再來 看看我這次改的最滿意的一張

後製版

原版

先  將照片作部份剪裁   對比拉大(只調整了一點點喔  不然原本光滑的膚質感  會變太黃了)   加上光點 (左上方)  然後文字 結束

呵呵 後製版跟原本的差異不大   但是 整個感覺強烈很多

很自然的後製阿 (最喜歡的原因  XD )

好像只是單純加上文字    

哈哈 這算不算是欺騙世人的眼睛呢?

就是這樣囉    

如果大家有什麼心得 或是意見 也可以跟我說喔

大家掰掰~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sh1118
  • 連上頭的BANNER都換成自拍大頭照囉
    果然自戀是一定要低啊~
    哪牌的相G照得這麼粉光粉光
    是說後製這檔事,果然是行!!!
  • 哈哈 後製當然行啦~!
    自從我家相機MINOLTA變成SONY後...
    就只能靠後製了 我愛後製 XD

    quiet3210 於 2008/11/26 1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