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是個美德

最近用到了個好東西 

拖了好幾天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就是 這個
 
 
先來看看網站上的說明吧

三個步驟,粉刺速凈MP3,毛孔好乾淨
Step 1.深層粉刺柔化露,容量:20ml,含有深層速淨劑、密著因子能深入毛孔、清除深層的凝結油脂,並使油脂上浮到毛孔表面緊緊包裹粉刺。
Step 2.粉刺速淨面膜,容量:40g,以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能徹底清除油脂和粉刺,海藻萃取精華的高保濕力和舒緩功效,能降低撕除面膜時的刺激和痛感現象。
Step 3.毛孔調理緊緻露,容量:20ml,含水解乳蛋白能降低T形區過多的出油量,維持肌膚的油水均衡及新陳代謝。金縷梅、洋甘菊、檸檬、牛蒡等植物精華,讓清除粉刺後的肌膚達到舒緩及安撫的功效!

※深層粉刺柔化露
深層速淨劑,能清除深層的凝結油脂,並使油脂上浮到毛孔表面。
密著因子(PEG-8),能深入毛孔,緊緊包裹粉刺。
小黃瓜萃取精華,富含維他命C,清爽保溼,可淨化毛孔並紓緩肌膚,減少刺激。

※粉刺速淨面膜
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能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海藻萃取精華),具有保溼和舒緩功效,能降低撕除面膜時的刺激和痛感。
沒藥醇

※毛孔調理緊緻露
水解乳蛋白,能降低T形區過多的出油量,維持適當的油水均衡。
金縷梅萃取精華,預防毛孔累積粗厚角質及油脂過度分泌。
洋甘菊萃取精華,增添肌膚光澤。
檸檬萃取精華,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維持明亮膚色。
牛蒡萃取精華,對於老化肌膚具有優越的保養效果,能抑制並調理油脂分泌。

呵呵  因為網路上的火太大了

所以某天 就去小屈帶了一組回來囉



小小一盒但是 聽說可以用很久

第一劑還有第三劑的頭  是需要用剪刀剪開的喔

第二劑則是打開直接用就可以了

在研究了幾天後   我終於把他開箱拉

洗完澡後   就用了第一劑按摩

他的說明 至少要按摩兩三分鐘

但是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的粉刺 

是很頑強的   所以 我大概按摩了四到五分鐘喔

第一劑在按摩時 我個人感覺 會有點熱熱的

按摩完後 用溫水清洗後   保持一點點的濕潤感

然後敷上第二劑  

要敷到看不見膚色喔

雖然包裝上的說明 是說等25~30分鐘

但是 可能是因為 我敷的厚吧 

大約等了45分鐘 才完全乾喔

接下來 重頭戲就來啦

由下往上撕除 

用這種撕除式的面膜 要完全沒有疼痛感

是不可能的 

就我試過的比較起來

大痛 妙鼻貼>>>聖克萊爾>克麗緹娜漾T字膜>清肌晶黑面膜 小痛

可以看的出來 我有多恨妙鼻貼嗎?!

真的超痛的 而且 在我身上用起來 完全!!沒效果!!

每次用完 眼淚都掉下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清肌晶雖然不怎麼痛 但是 也只能讓我的臉比較光滑而以

粉刺 "偶爾" 可以帶起來一兩隻 但是 可不是每一次喔

克緹的T字膜則是在等待的過程中 超緊繃 而且最近用起來

有越來越沒效果的感覺

而聖克萊爾雖然還是有少部份抓不起來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 這些跟了我十多年的東西 是不可能在一個晚上就消失的

就效果上來看

超強 聖克萊爾>>克緹T字膜>清肌晶>>妙鼻貼 超弱

使用完的照片 稍後再來分享

接下來再用第三劑收縮毛孔

這劑超級水的

而且因為沒啥感覺 所以 會不自覺得用很多喔

當場用完 好像沒用一樣

空洞還在呀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過 隔天早上 你就會覺得 哦哦!!鼻子變的好光滑喔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超開心  

就成效跟價位上(定價899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特價499) 真的還滿推薦的

網路上也有得買喔 還有送面膜

那  接下來  

要看照片了嗎?!

想看嗎?

剛吃飽飯 或是正要吃飯的人 最好不要看喔!!.

.

.

.

.

.

.

.

 

.

.

還不走嗎? 確定要看??

.

.

.

.

.

 

.

.

.

.

好吧 就看吧

當天晚上

 

隔夜飯來一張



呵呵 看看 粒粒分明的小粉刺就站在那囉

基本上   是很噁心   但是又很有成就感的照片呀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