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又畫了個   好像啥都沒有的妝  

偏偏   每次畫這種妝     都會被稱讚



=不好意思  要讓大家看到我乾巴巴的唇   我每次都是 出門前一刻  才會擦唇蜜的  ( 羞.. ) = 

這天 比較勤奮的地方  

在於   使用了KELLY的粧前凝露

還有玫瑰雙效遮瑕筆  遮了個黑眼圈

而且  還是已經上粉底到一半  才想到 信爺說  遮黑眼圈 很重要




最近的瀏海   已經有點長了   剛剛好 把我那個千百年沒修的眉毛遮住 



這張 有點糊掉了   不過  很喜歡自己這種溫柔的眼神

KELLY的底妝  真的不錯用    碰到打折時  又是一整個便宜到不行

除了產地完全不清楚外    還真想不到其他不推薦的理由



極太睫毛膏     如果你沒試過    

建議你試一試     

其實 我以前都是用媚比琳的睫毛膏

但是 碰上極太以後  

就覺得   媚比琳   太容易暈   而且濃密效果也不夠強了

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凡爾賽   雖然也不錯用  

但也真的 超難卸   每次都會帶走我一兩根睫毛

讓我很難承受  



頭毛   每次在這樣的陽光下 看起來 真的很黃

照出這種照片時   都想去護髮

恩 不過   我想我應該要克制自己把頭毛染黃的衝動   這才是重點吧

其實 這天 還做了一個平常沒再做的步驟

就是 修容   

呵呵    我喜歡   

因為感覺會變瘦

看來可以考慮一下   要買哪家的修容餅了

所以 這篇的結論  

是什麼呢
 
恩 結論是  ====>>  淡妝就是我的菜   哈哈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