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大名鼎鼎的UDPP啦~



UDPP 全名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中文翻譯   眼部打底霜

呵呵   Urban Decay 是他的牌子  

聽說之前在台灣有設櫃

不過目前好像已經撤掉了  

所以 要買到他   其實點不方便

可是 用過的人都說好

原本打算要在網路上買   不過    正巧

我家那位大人 要去美國開會   
就請他幫我帶回來啦 

用了幾次以後    

真的覺得   UDPP好神呀!!!!!

基本上   大概沒有什麼東西 在我的眼皮上 是不暈的
因為 我  真的是個油眼皮  

再加上   本身膚色偏黃

眼影在我眼睛上 要顯色   又不積線     根本是  為難人家  

但是 自從有了UDPP    這一切都不是夢呀!!

先來看看他的刷頭  

一樣 是像唇蜜一樣的



點在手上 (旁邊是玫瑰煥采遮瑕筆)



可以看的出來 他很貼膚色

沒有珠光   也不是非常濕潤的那種

推開後 不會有修飾或是滋潤感  (  哈哈 應該看不出來哪邊是有擦的吧  )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 他的威力

我決定拿出   我心中的痛



COFFRET D'OR  3D  彩逗眼盒01 甜粉紅  ( 北川景子 代言)

哀哀   我是個非常喜歡粉紅色的人

偏偏   膚色偏黃這件事情

讓粉紅色眼影 很難在我臉上顯色   

但是 這款 實在太可愛了啦  

猶豫了老半天 還是買了 

買回來 根本是擦心酸的   因為 除了光澤感

他在我的眼睛上 真的 看不出來顏色

加上 眼皮油乎乎    深紫色的部份還會暈開  
一整個不夢幻 


來看看UDPP對他的影響吧



跟各位保證 絕對沒有偏心

兩邊都只畫了一層   
就可以看到如此顯著的效果了   

連原本  在我眼睛上 會很像黑青的mini bourjois  # 7 紫暈藍光

現在也可以拿出來用了 

如果 你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真的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喔  

在美國買 $16    

網拍  大概是在NT550~600  

換算起來 沒有差很多喔

就是這樣啦  

除此之外    再跟大家分享個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雖然我還沒這樣做過 

不過 應該是個好方法喔


看完    如果有嘗試的人 也歡迎分享心得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