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就在電腦自動更新後

發現  我的IE 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好不習慣阿

上來部落格   還一整個畫面變的很怪 

文字跟圖片都疊在一起了
嗚嗚嗚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   

所以 只好重新尋找可以配合我的IE

而且 看了順眼的面板
沒想到   發現了這個夢幻的面版呀  

JILL  STUART  

這就像是 我在二十歲時嚮往0918一樣的感覺阿

呵呵

還年輕時  想要裝成熟

成熟 卻想要變年輕可愛 

人類真的很奇妙吧

如果覺得 這一篇有點不知所云  

請不要太介意喔

上班超過十二個小時後  

腦袋是很難清醒的

================我是可愛分隔線=================

人真的可以在五分鐘內 變成一顆白菜

CPR這件事情 真的也很神奇

恩   但是 誰可以明確的說出

那些 是對的   哪些 是錯的

是好的 是不好的   

?

也許 我們的及早發現   是救了你

也或許  是害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