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雙色各5g/NT299

呵呵 不瞞大家    會買這支

完全是被他的外貌所吸引阿

花紋一整個很有氣質   看一眼就想擁有阿

而且 價錢也非常的可愛   

所以 就買來玩玩拉

拿到手以後 仍然覺得 是很有氣質的產品阿

( 請叫我包裝控吧    哈哈 )

官網上的介紹

■商品介紹 & 使用方法 :
讓黯沈眼圈肌膚更加明亮的修飾霜,含有具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分子釘,以及具有舒緩功效的玫瑰萃取,能滋養肌膚,同時避免眼部肌膚因乾燥出現的細紋;一支就有兩種不同色系的遮瑕霜可以選擇:
◎ 橘色遮瑕霜可以遮蓋偏藍(青)黑色系的黑眼圈↓
◎ 黃色遮瑕霜則可遮蓋偏褐色系的黑眼圈,同時可用來打亮臉部,或是修飾臉部泛紅部位↓
 
◎ 若是眼圈非常嚴重,老師建議可以雙色一起使用↓
雙重遮瑕,雙重效果,即使再難以遮蓋的黑眼圈,使用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後,也將呈現平滑、乾淨、明亮的眼周肌膚,讓眼部更加有精神!
 

哈哈 基本上   除了使用方式 我實在不知道

官網上的照片   有什麼意義

因為修片 修的太嚴重了啦    這樣感覺都沒有可信度了 

那天一拿到    就很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玩拉

有淡淡的香味

但是 如果你問我 是玫瑰的香味嗎?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 有點甜甜的味道    用它 有肚子餓的危機 

還滿喜歡的

刷頭 就像唇蜜的刷頭一樣  ( sorry  這天相機怎樣都不肯對焦    )


顏色的部分    一點在手背上

橘色那端   有點像是磚紅色

但是 還好點開後 就好很多


雖然 我的黑眼圈 不是非常嚴重的那種 
(還是很嚴重 只是我沒發現?!  )

但是 還是用了他建議的方式

先上橘色 再用黃色打亮

恩 單看一隻眼睛 使用完 你仍然可以感受到  

黑眼圈     還在呀 !!   還在 !!!   還在 !!!!

但是 把鏡子拿遠點     

耶?!        有差耶

兩隻眼睛    有沒有遮黑眼圈 還是有明顯的差別的

也就是說 他的遮瑕效果 是 非常自然的遮瑕阿

不會到 完全遮住   但是 也不會讓你有用心酸的感覺

而且    因為是液狀的 所以也滿保溼的   不容易有卡粉的問題

當然也因為是液狀的   反覆疊擦   也很自然

跟我之前買的     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相比的話

遮瑕度    BEAUTYMAKER    勝  

保濕度    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不易卡粉     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方便度   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划算度   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      

雖然這樣看起來 她好像是大勝

不過 他的遮瑕度 真的 沒有很好啦

BEAUTYMAKER的遮瑕膏 拿來遮小痘疤   還不錯用
(我現在都是這樣用 )

但是 這支雙頭遮瑕筆   就沒這功效了    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 沒兩好嗎 科科

下面是使用+自拍照  
 
可以看出來 真的 遮黑眼圈的效果沒有很強大啦






( 這天眼睛不知道為什麼   很亮)


年紀大了  好像應該開始用顏色鮮豔一點的脣膏了 






(這天使用的是凡爾賽濃密型睫毛膏喔 )





就是這樣啦

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