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對我的皮膚而言  

真是又冷 又乾 
邁向熟齡的肌膚好像越來越不能自我修復了 

前一陣子  還整個大脫皮給我看

終於 在我的多次試驗後    

找到了適合的產品& 上妝方式     

來看看我最近的三大寶貝

分別是  KELLY的魔力糖瓷粉底霜    ( 之前有寫過喔   點我去看看)


按壓口旋開後


KELLY絲光柔膚凝露   



旋開按壓口


SKII 蜜粉餅   ( 臺灣未上市  點我去看日本網頁 )


首先   擠出 粉底霜  柔膚露  大約以 2 : 1  的方式混合


雖然照片看起來 面積好像差不多  但是 粉底霜是比較多的喔

再來看看混合後 



變的很濕潤

然後   以輕拍的方式   輕點全臉     就完成80%啦 
最後在 T 字部位刷上SKII蜜粉餅 就完工了   

這款KELLY的粉底霜 用起來的感覺  跟RMK的質感   不太一樣   

比較是屬於光澤感的    

可能因為是粉底霜  所以也比較保溼

混上絲光柔膚凝露後   讓我完全沒有脫皮的危機呀 ~~~ ( 少女式小跳躍 )
而且這樣使用後 也不至於會長痘痘  或是   冒粉刺呢   嘿嘿 

SKII的這款蜜粉餅   是含有珠光的喔   (  照片好像只拍的到一點 )

而且是淡淡的粉紅色 光看他 心情就會好呀

內附薄薄的粉撲     

起初 還不太會用它 很容易把自己變成亮粉人     一整個很

後來 放棄他的粉撲 直接用KELLY腮紅刷來上   

效果     沒話說

跟我原本在使用的KATE蜜粉比起來 這款不會讓你有厚粉的感覺

拿來當打亮也很OK

但是 控油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不過最近這種乾巴巴的天氣   不控油到是沒啥影響  

就是這樣 簡單的三步驟    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  

稍微比較我手邊的三款粉底液

資生堂 UV WHITE 粉底液  (以下簡稱 S)
KELLY粉底霜 ( K )
RMK粉底液 ( R )



遮瑕度    S  >  K  >  R 

保濕度    K  >  R  >  S

光澤感    K  >  R  >  S

粉嫩感    S  >  R  >  K

致痘率    R  >  S  >  K

暗沉嚴重度    R  >  S  >  K 

簡單來說   如果你喜歡光澤感 高保濕度  本身皮膚條件不賴

那麼 KELLY真的   滿推薦的

但是 如果你喜歡粉嫩感   而且講究遮瑕度  

UV WHITE的 可以考慮  (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 夏天我最愛 )

RMK  大概春秋會比較適用 太冷或太熱 他應該都受不了  (  實在是個嬌貴的孩子阿 )

呵呵 就是這樣囉 大家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