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片

DSC01387
 

BeautyMaker的深層水活保濕急救面膜
 
這塊面膜  其實 並不是我買的
 
而是之前買眼部遮瑕膏送的
 
這陣子   因為 覺得臉一整個乾巴巴
 
看到他的名字這麼神效
 
就從眾多的面膜中  欽點他啦~
 
外包裝上的介紹

DSC01386
 
耶?!竟然沒有成分??!!  仔細一看 原來內成分標示是直接做在包裝上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裡面有啥成分 (其實他的網站上 有中文介紹拉)


DSC01388
 
一拿出來 一整個 香!!     來~  讓我們來看他成分中的第三項 
 
恩 原來是 有玫瑰阿!
 
拿在手上 非常濕潤     我敷面膜之前 通常會先把內含的精華液塗抹在臉上&脖子上
 
經過這樣的動作 他的精華液還剩很多喔  
 
原本的網頁上有介紹 => 擁有24ml高濃度深度保濕精華液,能在短時間內集中補充肌膚豐富潤澤
 
面膜紙的部份 偏厚   
 
不會被精華液泡的爛爛的
 
打開來 眼睛的部份 只切出上眼緣   下面 則是連的緊緊的
 
所以 就沒有特別把他撕下來囉    直接拿來敷下眼
 
整個面膜   有很多的切口   所以 還算是服貼
 
下面有一張   使用中的照片 那個    膽子小的看官
 
請跳過阿~!  如果要收驚   我可不負責喔
 
 
 
 
 
 
 
 
 
(讓大家有逃跑的機會 )
DSC01385
(竟然看的到我的哈比睫毛   真是 感動! )
 
敷臉的過程中 順便就把包裝中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按摩脖子囉
 
剛敷完的感覺 好像掉到玫瑰園裡一樣 香到爆炸
 
如果你不喜歡保養品太香   那這款 可能要考慮一下
 
滋潤度方面 非常滋潤!! 滋潤到 我隔天立刻出現了營養痘 ....=_=
 
過敏方面    恩 很不幸的    它讓我過敏了  
 
身體   脖子   都沒事   但是 偏偏 左臉頰好癢耶  

原本想說如果好用  可以訂一下 
 
可是 看來 他跟我 不合阿.....
 
但是 還是要替他說句公道話
 
就是 =>真的滿補水的   隔天都還會覺得臉嫩嫩的喔
 
如果 本身皮膚真的很缺水 又沒有過敏體質的人
 
應該會 適合吧
 
就是這樣啦  !   如果有敷到好面膜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