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的新玩具  
 
RMK 液狀粉霜 &  Stila 天使愛美麗皎淨粉餅乾
 
DSC01400
 RMK  liquid foundation 30ml/NT 1250  #102

DSC01403DSC01407
  Stila 天使愛美麗皎淨粉餅乾  12g /NT 1100 # d

這兩個小玩具 完全是被網友的火燒到   所以買的 
 
當然 還是要來放個比色圖
 
DSC01417
 
這張 左邊 比較水的 就是RMK的液狀粉霜 右邊的是KELLY的糖瓷粉霜
 
顏色看起來 RMK的比較偏黃
 
擦在臉上 真的   比KELLY的 更自然風
 
點來點去 差點以為自己沒擦上去
 
恩 遮瑕效果  幾乎感覺不到呀   
 
但是真的會讓臉有透亮感   屬於透明的妝效
 
DSC01419
 
再來   左邊手指頭是 STILA的粉餅乾    我買的色號是 D  
 
右邊是我原本用的ELIXIR   
 
粉質滿細的   
 
整體用起來的樣子 ( 因為純粹試玩  所以沒上睫毛膏也沒上唇蜜喔 )
 
DSC01437
 
DSC01441
 
先說RMK粉底液好了

RMK的中文的官方網站   目前還沒有產品說明
所以  官網的說明  就跳過囉( 日文的  我也看不懂啦 )

使用起來的感覺   就如前所述   非常薄透   

而且 會隨著時間 出油後   妝感一整個自然

也就是說 如果你的皮膚狀況不是非常好  那麼 

可能要搭配   遮瑕效果好一點 控油效果強一點  的粉餅或是蜜粉喔

至於很多人說這款 會有致粉刺的問題

目前用起來   的確會讓我冒出一兩顆小痘芽

但是   過兩天會自然消退   不至於變成大火山

所以 尚可接受    

沒有過敏情形  

再來   Stila  天使愛美麗皎淨防曬粉餅乾

我買的色號是 d

原本這塊 我是打算拿來當修容的

沒想到    後來打整臉都沒問題

原因.....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官網上的介紹  (只取了部分喔 因為貼全部會佔很大空間 ^^")
產品特色: 亞洲獨賣的【美白、防曬、遮瑕、保濕四合一】功效的乾濕兩用粉餅。
☆維他命C衍生物:能抑制酪胺酸酵素,阻絕細胞製造黑色素
☆維他命E:可中和自由基、防止細胞受損,進而幫助肌膚抗氧化
☆甘菊萃取:可鎮定肌膚、抗發炎,減少皮膚刺激
☆柔焦粉末:以四個層面分散反射光源,創造完美柔焦效果,再小的瑕疵或細紋都能確實遮蓋,使膚色勻稱、妝感皎淨清透
☆歐蜀葵萃取液:保濕、柔嫩肌膚,改善皮膚粗糙乾燥
☆葡萄物萃取:富含醣類、卵磷脂及葡萄精華萃取物,使肌膚潤澤光滑
☆酵母菌萃取: 富含胺基酸、維他命、核酸相關成分、礦物質、有機酸、蛋白質等多種促進肌膚活化成分,膚質觸感更柔嫩
☆大豆油:含有34-56%的亞麻仁油酸,能有效鎖住肌膚所需水分,防止肌膚乾燥缺水
使用方法: 在隔離霜或防曬乳之後,以內附海綿直接取適量粉餅,輕輕按壓、均勻地塗抹全臉,接著以蜜粉定妝,就能擁有散發純淨天使光的透亮白皙臉龐喔~

當然 用起來 不可能跟官網上說的一樣神效

不過 基本上 還算不錯   不會有浮粉的情形

也沒有過敏狀況   

但是跟我原本的ELIXIR比起來

控油效果以及遮瑕效果  都比較弱一點喔

可是 他擁有SPF26/PA++  這點 可能會讓他在夏天變成我的最愛 

頭上  就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另一個重點拉  => 髮捲
 
頭髮現在變長了( 還是短髮啦 ) 雖然有燙
 
但是 因為髮尾的重量 很容易塌塌的
 
這次回家 從奶奶那邊 拿了幾個髮捲 來做個小試驗囉
 
把頭髮"稍微"噴濕後   捲上髮捲  

( 不要噴太濕喔  不然拿掉髮捲後  頭髮還是會因為水分而塌掉喔 )
 
我大概捲了40分鐘   沒有吹   ( 聽說有吹 效果會更好 )
 
放下來的樣子
 
DSC01443DSC01444DSC01446DSC01447DSC01448DSC01449
放下以後 在噴點定型液 就完成啦
 
效果 我還蠻滿意的囉
 
有碰起來的感覺    
 
附帶一提   以我的髮量 大概用了六個髮捲   
 
基本上 是有點勉強  但是 還OK拉 呵呵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