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看了長江七號

雖然在去之前   我家那位大人 一直跟我說 : 聽說 不好看

但是 由於 我從小就是星爺的影迷 
 
所以 在我的堅持之下    還是去電影院看了  

其實 對某些人而言   劇情 應該就是老梗了

小人物的感人故事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阿

在電影院裡面   看的 又哭又笑

尤其   後面

我不斷的聽到   電影院裡大家吸鼻子的聲音

恩 大家應該都是很感動的吧

長江七號   如果 只是想看一部搞笑的片子

你可以去看

如果 你還想看一點深度   那 就更應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t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